107328(星期三)中午13時至下午16時,在校園中庭草坪前舉辦第12屆修平K歌王決賽,周澤安勇奪冠軍。

修平科技大學學生自治會、學生議會為活絡校園氣氛,讓喜愛唱歌的同學有展現歌藝、表現自我的機會,在校園中庭草坪前舉辦第12屆修平K歌王決賽。校長鄧作樑演唱一曲「好久不見」熱情開場,親自體會演唱的壓力,並勉勵選手努力發揮,爭取最大榮耀。

決賽邀請知名評審姚盈任老師、林慧芬老師、全國廣播名主持人胖胖老師擔任評審,選出優秀歌唱演藝人才。「修平K歌王」初賽已於321日開戰,共有49組同學報名參加,最後由14組脫穎而出晉級決賽。修平K歌王在美麗的校園中舉辦決賽,烘托每位參賽者的明星氣勢,決賽錄取5名及2位最佳潛力獎,分別頒發獎金與獎座,戰況十分激烈,參賽選手個個實力堅強,台風、唱功都具職業水準,讓評審大傷腦筋。選手們比歌藝、更比人氣,演唱時親友團聲嘶力竭的為參賽者加油喝采,現場氣氛High翻天,經過一番激戰,最後由國企四甲周澤安同學以一曲「勉為其難」勇奪冠軍,獲得獎盃一座及獎金壹萬元。其餘獲獎同學:亞軍數媒四乙戴教原;季軍機械四甲吳澄鋐;第四名國企四甲張嘉文;第五名行流一甲潘聲恩;最佳潛力獎數媒四乙吳佳紜、應日三甲林佳瑩。

校長鄧作樑在決賽頒獎時表示,參賽同學今天的表現精彩,令全校師生有個很愉快的下午,同學們大方秀出自己的風格與才藝,展現競爭的動力,從中看到的是同學的自信;今後仍將年年舉辦K歌大賽,激發同學潛能,讓愛唱歌的孩子有發揮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