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稱:112度學生實務專題製作成果展

二、指標編號B3-30

三、依據:112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策略編號B-3-3:問題解決創新教學,三創團隊學

         習運作,強化學生創新力辦理,項目為舉辦系特色創意或研討競賽活動。

四、量化指標:當年舉辦系特色創意活動或研討、競賽活動之全校總場次。

五、目的:強化學生實務製作的能力,培養學生具有獨立思考、創作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藉

        以提升學生研究、實務技能及溝通整合能力,讓學生能經由專題製作創新開發過

        程更加瞭解及接觸產業需求,增加學生未來就業的幫助,及展示電子系學生年

        度專題製作成果及師生參加校外競賽獲獎等優異成果。

六、時間:11267()上午08:00~ 16:00

七、地點:修平科技大學西河樓B0520B0522實驗室。

八、參加對象與人數:本校四技()電子三甲師生,預計 53 人。

九、活動內容設計/議程/開課規劃/參訪內容介紹:

日期

星期

時間

講題

主講人

備註

112/06/07

()

08:00 ~ 09:00

報到、展覽作品布置

何孟芬

 

09:0011:00

電子系老師評分時間

11:0016:00

學生實務專題製作成果展開放參觀

16:00

交流時間、撤場

十、預期成效:(請詳細列出,至少四點)

(一)   鼓勵在校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學生創新思考能力,藉以提升學生研究、實務技能及溝通整合能力。

(二)   展示學生年度專題製作及師生參加校外競賽獲獎等優異成果,鼓勵並收見賢思齊

之效。

(三)   讓學生能經由專題製作創新開發過程更加瞭解及接觸產業需求,增加學生未來就

業的幫助。

(四)   透過與產業需求作鏈結而產出之學生專題,縮短學校與業界的產學落差

十一、活動聯絡人:電子工程系 簡均汝 (04-24961100 1598)

十二、模組名稱:光電暨感測技術模組及人工智慧電子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