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稱:全方位休閒產業服務品質體驗

二、分項計畫執行編號:  B-1-11

三、依據:107-111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子計畫B-1:學系培育特色,就業導向,推動產學深度鏈結就業學程,指標項目為為依據產業脈動及學系特色,辦理企業場域實地參訪。

四、目的:本次參訪「大魯閣開發」集團關係企業從原本商業不動產開發、規劃與經營管理。有感產業發展轉型至休閒娛樂產業上累積的差異化提案與服務能力,並延攬在商場開發、規劃與經營的專業菁英,專注於購物中心的開發與營運,發展策略鎖定於「運動/主題娛樂型購物中心」的差異化商場定位開發與經營,未來集團將長期累積之運動娛樂產業經驗,結合國內購物中心成功經營的專業團隊,跨足商業不動產開發經營,以差異化策略取得市場優勢,朝向「華人地區運動休閒娛樂主題商業不動產」第一品牌而邁進。

「大魯閣草衙道」,位於高雄捷運草衙站出口,鄰近高雄國際機場、亞洲新灣區。基地面積2.64萬坪,匯集零售、餐飲、運動、娛樂等元素,打造成一個以體驗為訴求的休閒購物天堂。這裡擁有多重面貌、無數可能,匯集了遊逛、購物、餐飲、運動、娛樂、親子、休閒、度假所有令人嚮往著迷的元素。讓消費者得以藉由體驗多元休閒的經驗過程,進一步擴大消費者的品牌知覺及忠誠。因此,本次參訪主要目的是讓學生將休閒產業課程學理與個案討論,透過體驗真實情境與業界解說歷程了解新零售休閒產業的推廣特色及重點,促進學生與企業實習合作的機會點。

五、時間:1071114() 08:30~17:30

六、地點:大魯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

七、參加對象與人數:林玉華老師,行流二丙學生,共計 43 人。

八、活動內容設計/議程/開課規劃/參訪內容介紹:

日期

時間

講題

主講人

備註

107/11/14

8:30~11:00

集合出發

林玉華

 

11:00~12:00

公司休閒產業經營發展策略及環境介紹

經 理

 

12:00~13:00

午餐

 

 

13:00~15:00

大魯閣草衙道休閒分組體驗

課 長

 

15:00~17:30

賦歸

林玉華

 

 

九、預期成效:

()使學生了解傳統產業轉型的經營策略。
        ()使學生認識休閒產業發展與體驗多元的客群需求,國際服務品質策略
        ()使學生瞭解休閒發展如何針對不同族群消費者設計出不同的體驗課程。
        ()使學生體驗文化傳統產業結合五感體驗行銷之趨勢。 

十、活動聯絡人: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林玉華 (04-24961100分機2200)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