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稱:工程學院108度學生實務專題製作成果展

二、分項計畫執行編號:A-1-5

三、依據:107-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子計畫A-1:智慧製造:打造工業4.0技術應用的實務高手,指標項目為舉辦專題成果展示場次。

四、目的:強化學生實務製作的能力,培養學生具有獨立思考、創作及解決問題的能力,藉以提升學生研究、實務技能及溝通整合能力,讓學生能經由專題製作創新開發過程更加瞭解及接觸產業需求,增加學生未來就業的幫助,及展示工程學院學生年度專題製作成果及師生參加校外競賽獲獎等優異成果。

五、時間:1081127() 09:00~16:00

六、地點:修平科技大學A0408會議室

七、參加對象與人數:工程學院日間部學生,預計100以上

八、活動內容設計/議程/開課規劃/參訪內容介紹:

日期

時間

講題

備註

108/11/27

08:0009:00

報到、展覽作品布置

 

09:0016:00

學生實務專題製作成果展開放參觀

 

16:00

交流時間、撤場

 

九、預期成效:

 ()鼓勵在校學生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學生創新思考能力,藉以提升學生研究、實務技能及溝通整合能力。

()展示學生年度專題製作及師生參加校外競賽獲獎等優異成果,鼓勵並收見賢思齊之效。

()讓學生能經由專題製作創新開發過程更加瞭解及接觸產業需求,增加學生未來就業的幫助。

   ()透過與產業需求作鏈結而產出之學生專題,縮短學校與業界的產學落差

十、活動聯絡人:工程學院涂錦炎 (04-249611001010)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