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稱: ZUVIO整合使用技巧

二、分項計畫執行編號:D-2-2

三、    據:

107-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子計畫D-2:行動教師,數位課程翻轉教學辦理,指標項目為執行數位教學課程,翻轉教學方法與學生學習方式。

四、活動內容:

舉辦 ZUVIO整合使用技巧講座,特邀請ZUVIO原廠工程師王鈞平老師蒞臨演講,使教師獲得數位教學平台使用知識,強化未來數位課程的創新性,增進師生教學多元互動之成效。

五、活動成效:

一、舉辦「 ZUVIO整合使用技巧」活動,讓教師了解數位教學平台的使用方式。

二、藉由「 ZUVIO整合使用技巧」活動,啟迪教師獲得多元課程之創新力。

三、講者講解 ZUVIO教學網站的使用方式,並詳加介紹教師在 ZUVIO課程系統操作過程中,可善用的新型態課程授課方式,使教師對於數位課程的教學過程有更深的了解,並對未來在課程上與學生之互動有明顯助益。

四、本活動使教師獲得數位課程授課之相關新型態專業知識,強化未來數位翻轉課程的創新性,增進師生教學多元互動之成效。

六、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