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稱:2020大學社會實踐線上博覽會-EXPO微電影

二、分項計畫執行編號:F-4-5

三、    據:

109-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附冊: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深耕型-農業地方創生系統計畫,執行項目為SROI實作工作坊。 

四、活動內容:

教育部為向社會展現USR施政願景及階段性成果,並觸動大學與社會各界進行對話,本年度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首次在線上(online)舉辦,期待藉由多元成果呈現方式,凝聚大眾目光,展現 USR 動能與豐碩成果,2020 USR Online Expo更期待透過線上博覽會的形式,促進跨界、跨域意見交流與媒合各方創意協作,以擴大USR計畫實踐之效益。

五、活動成效:

1.以有溫度的文案透過USR線上博覽會,發揮大學社會影響力,與在地共好。

2.期盼透過USR線上博覽會拓展社群與NPO/NGO團體交流,促進與社會對談。

3.以優秀的微電影為宣傳將修平科技大學USR深耕型計畫傳播典範。

六、成     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