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稱:「樹德招牌 修平之光」校友座談活動

二、分項計畫執行編號:C-1-2

三、    據:

107-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子計畫C-1:推動博雅教學創新,厚植學生基本能力及核心素養辦理,指標項目為舉辦通識文學講座與提升學生文化欣賞能力之文化活動。

四、活動內容:

透過對「校友見證」使學生暸解企業及員工在職場對敬業精神、團隊精神、溝通力、創新力、抗壓力、執行力、領導力、掌握細節等,以助同學在進入職場後,在服務態度、工作績效、人際關係、自我成長上都有最好表現。

五、活動成效:

一、使學生能掌握在職場應具備的基本能力和技巧。

二、使學生暸解企業及員工在職場對品性、服務、制度及品質規範中的注意細節,而在未出校門前,即可在曰常對人、事或同學、朋友間養戍習慣。

三、使學生瞭解職場中倫理、正義的含義,而能體會出勞資、人類一體的事實,並培養團隊精神和敬業態度。

四、使學生藉由對職場倫理的認知及抗壓力的培養,有助於職場突破。

六、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