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稱: 3D繪圖設計

二、分項計畫執行編號:B-1-12

三、    據:

107-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分項計畫B-1:學系培育特色:就業導向,推動產學深度鏈結就業學程辦理,指標項目為依據產業脈動及學系特色,辦理業師協同教學。

四、活動內容:

由邀請產業界專家講解,使學生能融合學校學習內容與業界實務應用。3週課程內容主題為3D繪圖設計,系邀請業界專家講授課程著重實務技術講解與3D繪圖及列印機構原理與發展及現況產業競爭趨勢,讓學生從中學習到3D繪圖設計實務技術應用,對電子產業所需的知識與技術傳達給學生,增進學生專業職能。

五、活動成效:

一、自行設計並且下載免費模型進行列印,3D列印自己來,增進專業知識。

二、配合參加上述課程,協助學生取得專業技能與認識3D繪圖設計軟體操作及基本原理。

三、配合3D繪圖設計實際操作印製,讓學生能獲得學習成就感與增進實務技術技能。

四、使學生了解3D繪圖設計的技巧,培養同學融合業界理論與實際的能力。

六、    片: